仙子住云端 怎会怕塌房

【贾鬼】田字簿与一千次

突然有的小脑洞

随便品品

失踪三个月的小补偿啦



王琳凯有个男朋友。



对,没错,你没看错!王琳凯有个很帅很高的男朋友,比他还要小的男朋友,但是好像比他要成熟一点的小男生。



他叫黄明昊,一个笑起来眉眼弯弯的男孩子,一个又幼稚又成熟的矛盾体,一个永远以王琳凯为中心的小男生。



黄明昊有只猫咪,但王琳凯不是很喜欢这只猫咪。




因为这只猫咪总是会粘着他的男朋友,导致他的男朋友把一小半的注意力从他的身上转移到那只臭猫咪的身上。




黄明昊又在给他的猫咪洗澡顺毛,王琳凯很不爽地在房间叫他:



“老公!”



“昊昊!”



“黄明昊!”




王琳凯还是没有收到回应,他委屈的眼泪直在眼眶打转,鼻头已经红红的。



王琳凯决定不要理他。




黄明昊帮他的猫顺好毛后回到床上抱住他的小宝贝:




“琳琳。”




“琳琳?”




他的宝贝不理他,还不给他抱。




黄明昊把王琳凯转过来,迷惑的看着他圆溜溜的大眼睛:




“琳琳怎么了?”




王琳凯赌气地转过身不愿与黄明昊说话。



黄明昊看着这个长不大的哥哥无奈的笑了笑,刚想上前去安抚,王琳凯却突然站起身来跑到书桌前翻找着什么。黄明昊注视着王琳凯瘦小却灵活的后背,不知在深思什么。



“我现在还是很生气!”王琳凯跳回到黄明昊面前。




黄明昊捧着王琳凯捏不出肉的脸蛋,柔柔地笑着:



“那我要怎么才能哄的好我的宝贝呢?”




王琳凯不知道从哪变出一沓田字簿:




“就罚你抄一千次我的名字”说罢转身用力地甩房门。




/



“爸,我说了我很爱他!他是男的又怎样?为什么我们不能相爱?”




王琳凯第一次这样与爸爸反抗。小小的男孩的身躯里好像有用不完的勇气和力气。




爸爸被气的满脸通红,发白的手尖指着王琳凯:




“滚!你这个逆子!给我滚出去,我就当从来没有你这个儿子!”




妈妈在旁边急得眼泪直掉下来,一边拍着爸爸的后背,一边劝着王琳凯:




“凯凯,快!跟爸爸道歉,说和那个男的断绝关系,乖,快点说!”




王琳凯直直地看着爸爸妈妈,深深地说了句:“对不起。”便头也不回地跑了出去。




/


黄明昊给他的小朋友盖好被子,宠溺地看着他,嘴角也不自觉微微地扬起弧度。



手机突然震动起来,黄明昊怕打扰到他的小朋友,便轻轻地离开房间。



“喂,你好。”




“你是黄明昊?”




“是的。”




“我是王琳凯的母亲,我知道你是一个很优秀的孩子。我希望你和琳琳不要把自己毁了。”



“阿姨,我们过得很好,我很清楚我现在在做什么。”




“琳琳有未婚妻了,他们马上就要订婚了,我希望你不要纠缠他了。”




“未婚妻也是未完婚,还不算妻子。”




“琳琳的爸爸有心脏病,他现在已经在ICU了,他已经快不行了,我就拜托你行行好你放过我们家琳琳吧!”




“……”



黄明昊听着琳妈的话,心里很不是滋味。他有点茫然,他不知道怎样才好。挂断电话后,黄明昊拿起了他很久以前没收王琳凯的烟。




黄明昊不熟练地点着那根烟,刚吸一口便被呛得眼泪直掉。 




“别勉强,我会回去的。”




王琳凯不知什么时候站在阳台门口。他走向前拿着黄明昊手中那根烟熟练地抽起来,吐出烟圈的样子才看起来比黄明昊要成熟。




“昊昊,要说再见了。”




“好,要说再见了。”




/



王琳凯在陪黄明昊候机。




王琳凯在陪黄明昊最后一次候机。




“琳琳。”



黄明昊深深地叫了他一下。




王琳凯无措地看着黄明昊,身子不受控制地在抖动。




黄明昊还是那个黄明昊。黄明昊还是爱王琳凯。




但是黄明昊比这个哥哥好像要快长大一点。




他拍了拍哥哥的头,想变戏法一样从身后变出一沓田字簿:




“我的小哥哥,这是你要求我写的一千次名字。我工工整整地写完了九百九十九次,还有一次,”




他顿了顿,轻轻地抬起王琳凯颤抖的手放在他的心口处:




“还有一次深深地刻在这了,原谅我不能写在你的田字簿上。”




说罢,黄明昊抬起行李箱看了看外面的飞机,




“我的小哥哥,你要好好的,再见了。”




那个爱笑的少年逆着光站在登机口处看着王琳凯,王琳凯知道,他们是真的再见了。





/



be了,很对不起,但是我的脑洞就是这样了嘻嘻嘻

评论(11)
热度(1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囡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