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子住云端 怎会怕塌房

论初恋那些小事

点梗文 拖延症晚期患者来了


/

王琳凯年少的时候喜欢玩 喜欢惊险刺激的游戏 喜欢交各种各样的朋友 


他像个无忧无虑的小太阳 张扬而又自信把温暖传递给身边的每个人。


但王琳凯自己独处的时候 会异常的安静 安静的快让人忘了他是个小炮仗。


“凯凯,快点出来客人来了!”


放着空的他丝毫没有听到妈妈在楼下地喊话。


“阿姨 我去叫他吧。”


“好 麻烦你了 正正真是个懂事的孩子。”


“哪有哪有,哈哈哈哈还是没有琳琳有活力!”


“看什么呢?”


低沉魅惑的气息在王琳凯周围强烈地让他想忽略都不行。


王琳凯抬头,面前的男孩让他愣了愣。


男孩子黑色利索干练的齐短发,完美的挑不出瑕疵的脸型配上一双勾人的桃花眼,白色上衣配宽松短裤把男孩子衬得更干净简练。


明明桃花眼勾人又魅惑,但镶在男孩的脸上却是明亮纯净。


他凑得近,精致的鼻尖凑到了王琳凯脸上。


时间好像凝固住了,王琳凯喉咙不自觉地滚动打破了这种宁静。


男孩子清脆地笑了笑


“你真可爱。”


王琳凯回过神,脸像煮熟的虾一般通红


“谁...谁可爱了!我..我明明是酷盖!!”


男孩子无奈地笑了笑:


“我叫朱 正 廷 ,酷盖你呢?”


王琳凯惊艳过后,又变回臭屁得不可一世的小酷盖,对朱正廷的话爱搭不理


朱正廷没有在意他的爱搭不理,而是对他笑得更加温柔


王琳凯被他的笑容吓得有点毛骨悚然 不自在地说了句:


“我先走了。”



罢就跑了下去。



朱正廷温柔的眉眼不自觉地有些笑里藏刀,让人看了生出危险而又想靠近的意味。



王琳凯一如既往地发呆



男孩温柔地冲他笑着,漂亮的桃花眼弯得像月牙一般



“靠!怎么想到他了!”



王琳凯懊恼着



朱正廷拐进巷子看到的是男孩坐在地上挠着自己的后脑勺,滑板被他踏在脚下



“怎么?小鬼也会有烦心事?”



王琳凯一抬头是朱正廷调笑的面孔



“笑面虎。”



王琳凯小声嘟嚷着。



“嗯?”



夹着朱正廷带有威胁性的语调,王琳凯只好挠挠后脑勺尴尬一笑。



朱正廷突然把头靠近王琳凯肩膀上,王琳凯冷不丁被吓了一跳开口问他:



“你干嘛?吓到小爷了。”



朱正廷仰起头对他眉眼弯弯地笑着:



“我在听你的心跳。”



“为什么要听我的心跳?”



“因为我想听听这里有多少秒是属于我的。”



少年埋藏在黄昏下的羞意被太阳藏着了。



/

“朱正廷,你为什么要这样做”



男孩力竭声嘶地对那个男人喊着。



朱正廷笑意吟吟地搂过旁边女人的腰,厌恶地看向王琳凯:



“你不觉得恶心吗?”



“我为什么要跟你一起?”



“你觉得我们两个能走远吗?”




王琳凯眼里的希翼一点一点地消散,到他话音落下的最后一句至眼底的空洞。



朱正廷笑着搂着女人走了,只有男孩如同残破的娃娃一般留在原地。


/

王琳凯回了回神,想起过去的往事轻轻笑了笑。



贪玩的孩子也长成了成熟的大人




“想什么呢?”



男人靠在王琳凯的脖子上撒娇道



王琳凯笑得眯了眯眼反手搂过男人




“我才不相信你的鬼话呢,朱正廷。”


评论(2)
热度(14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囡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