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子住云端 怎会怕塌房

清渡

抱歉 鸽了 在下悄咪咪告辞了



#8



陈立农越来越觉得自己摸不清王琳凯了。




王琳凯比以前早出晚归,对他虽依旧温柔,但却不如从前那般细心了。




陈立农知道,但他从不敢细想,一直做着他乖乖仔的角色。




陈立农放下手中的篮球坐在篮球场旁边靠着放空。




“嘿!”



陈立农被一声清脆的声音唤回了神。



他转过头,一张清秀扬着微笑的男生冲着他笑。



“你喝水吗!”



陈立农看着男孩,阳光洒在他温和的笑容上,他递过的水真的很好喝。



男孩坐下来和他开始瞎聊。



“我叫陈立农,学长你呢!”



“尤长靖。”


#9


陈立农第一次很晚回家,回到家的时候王琳凯也不在。



他一如既往地把饭菜煮好吃完给王琳凯留好后便回房间做作业。




王琳凯回到家的时候很晚了,他看到陈立农的门没关好还开着灯,他走过去想提醒他早点休息。




“农农早点休息。”




陈立农看到王琳凯,第一次慌乱地把手上的手机想藏好。他努力平复心情,勉强地扬起微笑:




“好,我知道了,哥哥早点睡!”




王琳凯狐疑地看了一眼陈立农,什么都没说走了出去。



王琳凯觉得越来越不对劲了,但又说不上哪里不对劲。


#10


直到有一天陈立农出去打篮球 天气阴阴沉沉 突然下起了大雨




王琳凯望了望阴沉的天气 想到陈立农没有带伞 思索后无奈地拿起伞出门找陈立农。




篮球场旁边的两个男孩说说笑笑,矮个子很可爱的男孩子趴在高个子的男生的腿上歪着头看着他 不知说了什么惹得高个子男生直发笑。




随后高个子男生把矮个子男孩子抱在怀里小声说着话。



站在树荫下的男孩死死地盯着篮球场的俩人,浑身发抖,身子突然一僵跌坐在地上。




王琳凯不禁在思索些什么 混混沌沌地站了起来把伞扔进了垃圾桶 跌跌撞撞地离开了这片篮球场。




“我回来了。”




“今天的雨真的超级大诶。”




“哇,我浑身都被淋湿了。”





“哥哥你有听我说话吗!”





陈立农一边擦着头一边望着坐在沙发上一动不动的王琳凯。





陈立农狐疑地走到王琳凯旁边摇了摇他肩膀:




“哥哥你怎么了?”




王琳凯死死地盯着他:




“别碰我。”




陈立农皱着眉像是在忍耐什么,但很快就舒展开 一贯温柔地笑着:



“谁惹哥哥生气了?”




王琳凯突然暴躁了起来,一把推开陈立农,大声冲他吼着:




“你自己做过什么,你心里没有数吗?”




陈立农身子一僵,依旧用温柔的语调开口:





“哥哥我怎么了?”




王琳凯不知什么时候眼眶里已经有不明物体在打转。





他转过身像是不想被陈立农看见,一边倔强地擦着眼泪一边哽咽道:




“你滚吧。”


评论(12)
热度(71)

© 囡囡 | Powered by LOFTER